話說上一次秋小蕙同學非常不客氣地直接在我blog上說我做的餅乾他不敢吃之後,那不敢吃三個字就一直迴盪在我耳朵裡.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一個賢慧的人,但是卻不是一個愛認輸的人,因為...."哇洗在西恩尬意蘇A尷尬啊"!!!!!!!!!!
於是上次跟臭寶去Wal-Mart的時後就一在念念著"我要買做餅乾的材料,我要做餅乾!!"





做出來的成品是這樣



還可以包成精美小禮物送人


老實說,做的過程實在是非常簡單!

只要把所有的材料都攪在一起!



攪拌到這種程度



分裝到烤盤上



放進pre-heat 過350'F 的烤箱裡15分鐘就好了!


看到了嗎!秋蕙!! 這餅乾不錯吧! 巧克力碎片餅乾!!





其實秘密都在這一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