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的時後是Jessica的生日.因應壽星的要求,我們來到Ottawa這一家,我幾年來一直經過都不記得是有幾次了的一家在街角的小餐廳. 老實說,他的外表實在是非常之不起眼呀!!


因為是網路上找來的照片,所以非常之小呀!!
(pic:http://uberor.com/2007/05/12/jaks-kitchen-redux/)

雖說這家店的外表不起眼,但是我實在是非常之驚艷!!
 

photo by Jessica
餐前的小麵包,店家每日手工製作.旁邊是蒜味的creamcheese,可以無限refill!



photo by Jessica
Jessica點的餐,是含五樣不同種的特點
左邊數來第二樣看起來像巧克力餅乾的東西,其實是豬肉餅!


Photo by Jessica
五樣特餐裡面的一樣,烤香酥餅!



photo by Jessica
最右邊的好像是烤羊肉串?!實在是有點忘了呀....


photo by Jessica
臭寶點的牛排
其實也不差,嫩熟度適中,但是跟下面的羊排比起來,就有點遜了


Photo by Jessica
我點的羊排餐!
老實說,羊排通常不是我的菜,但是聽Jess說他們家的羊排不錯,所以點來吃吃
真的不騷不腥,羊肉也烤得恰到好處!


其實Jak's Kitchen也是有主打brunch跟breakfast的,但是那天恰巧我們決定是去吃晚餐! 老實說我覺得以他們環境的水準來說,價錢是有一點點pricy,但是以食物的水準來說,卻不書很多其它的大餐廳喔! 如果有機會的話,是會回訪的餐廳




Jak's Kitchen
479 Bronson Avenue
Ottawa, ON K1R 6J7
(613) 230-2088
www.jakskitch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