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篇其實應該是前一篇Agricultural Museum的後續,但是因為我實在太忙了,加上又一直想要試試看編輯軟體的功用,所以一直拖到現在....離Canada Day都月中了已經@@"
遲到總比不來好,非常感謝謝小V同學的幫忙,讓我可以使用到新版的PhotoImpact x3. 用慣Photoshop的人可能會有一點瞧不起這套軟體,但是套句謝小V同學的話,要用過舊版的人才更會appreciate這一版軟體.加上我是小筆電,跑得動已經很讚了!!
好啦,說完得獎感言後該說正題了

每年Canada Day大家都會來到Downtown走路....哈哈 還真的只是走路而已,因為路上會有很多有趣的表演跟妝扮人不僅僅是Ottawa的本地人,還有加拿大各地的人跟世界上其他各國的人湧入Ottawa來參觀.不管怎說,這裡畢竟是首都呀!!


路上的店家也排出桌椅讓人可以享受陽光
累了就可以坐下來休息




到處都是人山人海



看藝人表演



看國會山莊



夜晚還有煙火表演


說實在我的相機真的不怎樣,跟現在到處動輒幾千萬畫素的相機比起來,他真的很不夠力啦!! 不過我已經用了這台相機三四年有了,老實說才400萬畫素的小相機卻常常有讓我驚豔到!!像是上面的相片,那麼深的夜晚,我們離downtown又有一段距離,我這台小傻瓜竟然還可以拍這麼清楚,真的超訝異的!! 這裡的煙火相片我一點也沒改過光源或其他,只是把它縮小放在一起,老實說我真的很感心啦!!

還有我知道我的技術還有待加強,不過畢竟我是新手,多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