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麼了?
電話那一端的急躁聲音
怎麼知道這一端的不安傷心

是怎麼了?
明明知道不該亂發脾氣
電話那一端的不耐聲音
怎麼知道這一端不該怎麼表達的任性

怎麼會是這樣段落的言語
眼角怎麼會有濕氣?
嘴角怎麼會有生氣?
你怎麼不懂我的不安情緒?
我怎麼不懂你的想念心情?
你怎麼不會溫柔對應?
我怎麼不會放鬆聲音?

怎麼會是這樣的遊戲?
怎麼會是這樣回應?
怎麼主宰左右東西
怎麼能夠堅持走下去?

怎麼,
才不過是月半的逝去,
怎麼就會不知未來哪去?
怎麼就想放下曾對自己說過的話語?

怎麼,都會忘記?
怎麼,還是故意?
怎麼,不安的情緒
怎麼,焦慮的你
怎麼,心疼的你
怎麼,溫柔的你
怎麼,失去耐心
怎麼,能不能再多點輕聲提醒
怎麼,能不能放下我的任性
怎麼,能不能體諒我的心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