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過浩劫重生這部電影吧??
我以前在台灣時也曾經試圖看過...不過是朋友從大陸帶回來的"電影院版",品質很差,電影只看了一半就根本不能看了!
今天在Sandy家恰好cable台在播,我很開心地看了。但是...看著看著,我忍不住有好多問題呀...
先是看到湯姆兄用video tape的帶子綁木頭,連結成船,訝異敬佩之餘,我好奇地問:"啊~不知道這個帶子是幾分鐘的呀??不然怎麼可以綁這麼多木頭??"
湯姆兄漂流在海上時抓魚來吃,我一下困惑於他要怎麼煮?隨即又想到他都吃"撒西米",真是新鮮又高檔,比我手上的溫娣妹漢堡實在好的太多了。
在看到小威(wilson小排球)被沖走的時候,湯姆兄被鯨魚的噴水叫醒,我又忍不住說:"好羨慕唷,你看,有鯨魚鬧鐘說,真是好朋友,有多少人這輩子會有這種經驗??"
Sandy已經在叫著受不了我怎麼都問怪問題時,我又說,我很想知道他當初穿在身上的衣服的牌子是啥耶?因為我覺得這家衣服真是棒透了!四年過去了,他天天穿,還可以有剩,讓他遮住重要部位...
後來湯姆兄千辛萬苦,終於回到"人間",在Fedex幫他舉辦的宴會上,請來的廚師準備了好多餐點,其中不乏名貴的海鮮。而其中又有一道,據博學多聞的Sandy跟我說,那是阿拉斯加一中螃蟹,身體很小,腳很大很長,所以人們只吃牠的腳...我又說:"啊,還好一隻螃蟹有八隻腳..."見Sandy先是呆了一下,我馬上補充說"對呀,不然一隻螃蟹只吃腳耶,不會浪費了點嗎??"

啊~~Sandy,真是抱歉,讓你抓狂啦,呵呵~~我真是浩劫重生之問題兒童呀~^^

-------------------------------------------------------------------------------------------------------------------------------------

其實常常自己都忍不住覺得.....我真的滿搞的^^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