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和同學看Broawdway Show唷!!看的戲碼就是有名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因為是晚上八點的場次,我們相約下午四點載Flushing的 subway station。沒想到在等Monica的時候還遇到Stella和她朋友。Stella的朋友只是來NY玩的,昨天他們本來只是要去Central Park,在subway被"度"到,在我們熱情的邀約下一起去看了這場show。
其實chi很早以前就看過這本書和莎拉布萊曼演的版本,自己也有CD,但是親耳聽到,親眼看到的感覺真的還是差好多唷!!
演phantom的是個高高帥帥的男生,(雖然他演的是怪臉的phantom啦,但是可以在演員表上看到照片唷!^^)他的聲音好好聽唷!演技也不錯。在看到phantom躲在劇院屋頂的雕像裡偷聽到Christine跟他的小開帥男友的真愛告白後,突然出現,那一聲淒厲的sobbing....喔~~天哪,聽的現場多少人心都碎了!!!>"<....那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唉唉,phantom雖然開始時由愛生恨而殺人和報復的舉動令人不寒而慄,但是最後還是讓Christine跟他的帥小開離去,追求他幸福快樂的生活...我想,他也是剎時懂了真愛無敵的力量吧??Christine竟然肯為了救帥小開一命而答應跟他在一起,還鎮靜地kiss him,更為了證明自己所言,勇敢地跟phantom說" I love you"...
其實phantom也是偉大的吧?被遺棄在黑暗的地下世界裡,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喜歡的女孩,傾囊相授他對音樂的熱情和所知,卻還是被....而最後他仍然"回頭是岸"地沒再傷害一條生命...
真的很不錯看不錯看唷!!音樂超棒,故事超棒,卡司更沒話說!原價90塊的票價,學生還可以拿到30~55不等的優惠。chi是窮學生,當然拿學生價,雖然對我還是小貴,但絕對值得!!喜歡歌劇魅影的人說不定還會跟我一樣,忍不住跟著唱(當然,是默默的動嘴巴而已啦,不會肖想要跟台上的一較高下,那簡直就是自取其辱^^)
來NY玩想看場Broadway show的人,雖然選擇超多,每一齣也都棒透了,但是但是,決最不要錯過歌劇魅影和悲慘世界唷!!包你永生難忘,一看還想再看,會上癮的說!
這次我看過phantom了,下次我要去看悲慘世界嚕~~^^

------------------------------------------------------------------------------------------------------------------------------------

其實我本來就很愛看些有的沒的表演啦,在這裡沒有屏風,沒有表坊,只好找別的樂趣

再次閱讀自己寫過在NY看百老匯的文章,說著說著自己都會開心地想要再去看一次。世界級的都市,世界級的享受,紐約就是這麼一個城市

pic from:http://travel.wolfnet.com.tw/uk/phantom/01.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