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是...
就這麼亂了一拍的心跳
措手不及,輕輕顫抖

我已經要走過
你怎麼還在那頭?
我以為你早已經放下我
而我也捨棄沈默
但這麼多年以後
為什麼眼淚還會流?

你的眼睛會不會痛?
你的胸口會不會酸酸地緊縮?
我以為只剩惆悵
我以為只剩記憶在心中
我以為輕輕咬牙,什麼都可以忍受
但從沒想過要你也有一樣的承受
伸出手能不能擦掉你眼角的閃爍?
伸出手我又能抓到什麼?
你又有什麼能讓我觸摸?

一直忘不掉那天的台北街頭
你讓我淚眼縱流
滿天星斗不閃爍
是我的眼淚在滑落
喧囂的車聲急馳而過
我以為自此你便離開我的生命中

我狠心對你說要快樂
但幸福已經被我帶走
措手不及,
沒想到真的這麼難過
是不是對你成了詛咒?
對不起,曾經自私的我
我只是想要跨過,
那呼吸一秒都縮在心口的痛
那呼吸一秒都會結在胸口的抽動
那睡夢裡都會赫然發現眼角珠光閃爍
鹹鹹的濕氣在嘴角悸動
黑暗裡空虛虛冰冷的寂寞

於是我放下你遠走
留下狠心的詛咒
帶著孤單遠走,
希冀時間的庇佑
希冀海洋的淹沒
希冀空間相隔,能從頭來過

但是親愛的你怎麼
怎麼不告訴我,
就像你從來不多說
現在的我們又能怎麼?
現在的你有什麼想說?
我又能怎麼做?

我忍不住想要怪你
自私不明白說
讓我總在按鍵時幾秒沈默
苦楚楚笑予何人說?
129的默契
527的沈默
怎麼到現在你還自私,卻自以為是為我?

心跳亂了一拍
忍不住為你心痛
我的抱歉該怎麼跟你說?
是不是非得物是人非
為成長付出所有?
而又在懷疑你到底怎麼
到底怎麼才可以甘心放手?
到底怎麼才可以放手讓我走?
還是我其實根本沒有離開過?

不管是真是假,還是嘲弄
不過是對是錯,還是捉弄
我曾是多麼希冀你能親口對我說
又矛盾希望什麼都沒發生過

對不起,我的詛咒
對不起,我也心痛
對不起,這是怎麼?
對不起,可不可以收回任性的結果?
對不起,這不是我想要的後果
對不起,這從不是我想聽到你的生活
對不起,心痛我可以自己承受
對不起,眼淚請讓我自己流
對不起,讓你這麼難過
對不起,我一直以為你早已放下我才狠狠下了詛咒
對不起,這個世界怎麼這麼捉弄?
對不起,我好想親口對你說
對不起,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
對不起,這麼不懂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