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librium,
當supply等於demand,
我們交織平衡的點。

equilibrium,
供與需在我們之間,
終究有沒有一個剛剛好的時間?

你給我很多很多,
超過你本能負荷,
我貪心要很多很多,
超過我以為足夠,
你能不能放心再給?
我能不能放下一點?
你有沒有一個底線?
我有沒有一條界線?

equilibrium,
怎麼達到,在我們之間?

equilibrium,
怎麼調適,在左右徘徊?

outward shifting的demand,
greedy的笑臉,
步步逼近,supply的那條線
equilibrium,於是在我們之間
漸漸漸漸, 視而不見
最後會不會,變成負向的點?

不動的demand,
如果碰上另一條supply的線,
又該往哪裡移動,
去達到平衡的點?

如果一切都可以這樣就畫出一個圖片,
我的煩惱會不會少一點?
如果一切都可以這樣交出一個equilibrium的點,
這世界會不會就簡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