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Lisa要求來說說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吧!

我回家吃完飯後坐在電腦前玩噗, 臭寶忽然也上了久久沒上來的噗浪,發了一個私噗給我.一開始只是聊天,(話說我們以前就會一個在樓上一個在樓下msn或是打電話給對方說我想你-->還真無聊! 更妙得是今天我跟學生講起這件是得時候,他竟然挑眉拿起字典在翻,我問他在找什麼?他竟然定定地看著我說了一個字: "懶" 當下我真不知道當初幹嘛要教他查字典呀!! )

Anyway,臭寶在噗聊著聊著忽然跟我說我的iPod的 case好像壞了,要我去看看.於是我就跑到地下室去拿我的iPod. 拿起來iPod我翻過來一看覺得,不過就是下半截有點鬆了,推回去就好了呀!心裡還覺得他大驚小怪. 後來臭寶覺得怎麼樓下一點動靜都沒有,跑到一樓,一看竟然發現我拿著iPod玩起裡面的遊戲來了. (後記:臭寶說,"小姐你還神經真大條ㄟ!!"地三條線) 我對臭寶說"啊不就是後面那半截鬆了,推回去就好啦!!" 邊說連頭也沒抬沒看他一眼. 他很堅持說要我一定要看看上半截,"因為真的怪怪的ㄟ!!!" 我很無奈地暫停遊戲,把iPod轉過來看,但是試了老半天卻推都推不動,更別說是推開iPod跟那個case了. 臭寶在一旁看不下去直接把它拿過去輕輕一推就開了 (男生的力氣真的跟女生有差!) 後來交還給我,我試了幾下後發現case裡面有一張小紙條.這一看到小紙條我精神都來了!! 因為每年臭寶都會這樣在家裡到處藏了很多小紙條要我玩尋寶遊戲. 這個尋寶遊戲的好玩之處在於,不僅我要在家裡跑上跑下去找下一個clue, 還有每一次的小紙條都真的是另一個小驚喜,因為臭寶圖文並茂得小插畫,真的很醜又好笑!!


有圖有真相:

這到底是什麼??



你們自己摸著良心,真的像嘛??!!!
((請別問我為什麼我們家裡會有一個老人這樣孤獨地蹲在角落))



然後我就這樣在家裡跑來跑去找下一個小clue, 一直到最後一張紙條上面說著是我最愛的小遊戲,我竟然還問他"中式的還是西式的??",那個小氣鬼都不理我,害我自己先去看了麻將,又要跑到樓下去看scrable,沒想到一打開scrable的盒子一看........







其實我本來期待的是打開scrable還有另一個小clue的,所以當下有點嚇到了.走上樓一看臭寶,那家伙竟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忽然換好了衣服拿著戒指等我.....

我要在這裡謝謝大家的祝福跟恭喜,但是我們短期內應該不會那麼快就定下來,只是先"訂下來"而已.所以~~餅柚呀,該存假存機票的就快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