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一時因為commission賺爽翻了頭,我在Grace的網站上看到她有意拍賣自己雖然使用過但是保存狀況"千分"良好的包包, 完全忘了一再告誡自己要存錢回台灣的話,跟她買了一個agnes b.的包包來犒賞自己工作的"辛勞"

其實本來是想要跟她買一個粉紅色的Samantha Thavasa包包的,但是當時一時手軟就失去了那個機會被人家先訂下了.後來雖然那個粉色包包又available了,但是臭寶一句"拜託~~你一定會弄髒好不好!"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加上agnes b,在加拿大也買不到,Grace保存狀況又"千分"良好(一定要提一下!)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地跟她敗下了這個agnes b.的包包.
經過輾轉千折,(在這裡一定要謝謝Grace一下她不辭辛勞,不嫌棄我只能寄加幣給她,她還要去換,加上國際運費好貴喔!但是她還是很有義氣地ok了!)今天終於去郵局拿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包包!!!!



馬上背上要show一下


保存狀況好到連臭寶都很吃驚地問說 "這真的是用過的嗎??"



我原來的包包,背到背帶脫線還會咬我頭髮


果然20塊跟200塊的包包真的差很多呀!!!!
還要再一次感恩Grace一下, 揪甘心ㄟ喔!!!! 所以在這裡幫Grace推一下她自己的小小拍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Grace的二手名牌包:
http://www.wretch.cc/blog/gracehouse/8006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