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九月來臨之後,隨著天氣轉涼,從事戶外活動的人減少了, 新一季的電視影集紛紛出爐

我很喜歡看Prison Break,新一季的Prison Break感覺比上一季更緊張刺激, 但是我真的很好奇這一季他還可以搞出什麼花樣來??畢竟說是越遇也已經越了兩個獄,其實上一季的Prison Break讓我感覺有點拖, 有時候真不懂他們幹嘛要這樣拖拖拉拉的? 沒想到新一季的節目出來後反而有點改觀, 因為現在Micheal他們要反過來捉The company的人, 我覺得比上一季有劇情多了!
不過聽說那個讓我感到害怕的獨臂人私底下竟然是好爸爸,上一季在巴拿馬跟南美拍攝的時候,他每天要畫一篇漫畫寄回家給他四歲的孩子,這樣的舉動跟他在片子裡駭人的形象真的差很多! 果然人是不可貌相的.

Heros新一季一出來就很噁心,一下分屍一下解剖的,害我幾乎以為我在看House了
"血淋淋!!" 是我唯一的評語.不過上一季有時候會讓我看的有點霧煞煞,這一季連貫比較多, 不知道是不是我英文又更進步了有關係?? 哈哈~~
不過看了Heros之後, 沒想到Peter的媽媽竟然是個亂七八糟的女人, 心狠手辣又有心機.另外我覺得Hiro根本就是因為看了未來才跟Andon有隔閡的.有時候未來的事情反而不知道比較好,不然就是老天爺本來就是要你那麼依循他的步伐吧??

比較起來, The Office是唯一在看的喜劇. 我超開心Jim終於跟Pam求婚了,雖然時間跟地點都滿莫名其妙的,上一季節尾讓 Andy破壞了的好是連我看了都會覺得很芭樂,但是想想如果是我像Pam被那樣求婚,大概一輩子不會點頭吧???

其實最近生活有夠無趣,下班就是回家看電視不然就睡覺.有時候因為上班時間的關係,沒辦法直接在電視上看,就只好之後在網路上看分享版
上面說的影集都是我覺得還不錯還滿可以推薦的喔!! 另外,有沒人知道Lost 什麼時候又要再開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