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The Office 影集裡面的Micheal Scott, 他也是電影The 40-year-old Virgin的主角 Steve Carell.
Get Smart 聽說是以前一部影集改編的.上兩個禮拜去看了這部電影後,感想只有:好笑!好笑!!還是好笑!!!
如果你有看過電影 The 40 year old virgin的話,你大概可以抓到Steve Carell這個演員的特質....他是一個真材實料的冷面笑匠!! 基本上他的表演方式是不帶低級或是髒的那種高檔,他也不會用肢體或是表情的古怪來帶動好笑的氣氛.但也就是因為這樣,他常常都會用那種"自以為很正常"但是你又看得出來他"不大正常"--->by that I mean"跟一般人不一樣"的那種正常表情.電視或是電影裡面,他常常表演一個會再出乎意料的情況下會有出乎意料的表現的人.
Ex.電影裡面有一段是他跟Anne Hathaway 喬裝潛入俄國壞人家裡的宴會以蒐集情報的時候,Anne Hathaway演的Agent 99臨時跟對手說Maxwell Smart是她僱來開車的聽障人士並打發他走.忽然之間, Max竟然還用聾啞人的口音回答" Ok~"....這一段用講的就冷掉了,哈哈哈!! 但是電影裡你看到的時候一定當場笑翻!!
這整部電影我跟臭寶的觀後感都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忘記他哪裡好笑,為什麼好笑,結果都只記得整部電影從頭笑到尾!!"
所以你說這部電影好不好看??這樣就超推的囉!!

上個星期趁著Canada Day的連假(臭寶自己放的),我們計畫了兩天一夜的千島湖- Kingston兩日遊 (是的,遊記稍後會補上). 在Kingston的時候,賈姬我終於嘗試到了多年以來一直想要試試看的Drive-In Theater !! 當初看到Kingston還有這樣的電影院的時候,簡直是笑呆了一下,想說大概電影也不會播多新的吧?! 但是沒想到,他播得電影竟然都還滿新的說!! 一共有3個銀幕的戲院,我們選的那個screen有三場電影: Wall E, Iron Man, 跟最新的那集 Indiana Jonse(是滴,一個銀幕有三場電影喔!! )
Wall E是再講述一個因為地球太髒亂而移居外太空時候卻忘了turn off的機器人的故事. 雖然是機器人,Wall E卻有著非常人性化的個性.
老實說,去年就看到了Wall E的預告片,但是當時並沒有期待他會有多好看的.只覺得是一個滿可愛的動畫片.但是看了這部電影之後,我真的覺得..... Wall E,你真的好~~可~~愛 喔!!!!!! 如果有出Wall E的填充娃娃的話,我一定會毫不考慮地買下吧!!!
可愛,可愛,還是可愛!!
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很激發人內心的童性跟童心,真的只有可愛沒有其他可以形容了~~感人之處還很讓人熱淚盈眶啊!!
IMBD上, Wall E 竟然得到了 8.9/10的高級rating,你就知道好不好看了!!

Angelina Jolie主演的Wanted.....結果大失所望
沒有想像中好看就算了,我覺得電影本身的idea雖然不錯,但是整個電影的安排我覺得是"給小孩子看的嗎??"的那種"小孩子才會吱吱叫酷"的電影 ( Sorry Jonathan....=-=)
我覺得一部動作片好不好看,當然要看他的"動作" (廢話!! ) 但是如果他動作的安排都太過於超乎常理的話,我就會覺得 "你騙小孩啊!!??"
Ex.電影 Italian Job跟 很難死之Die Hard 都是滿經典的動作片, 你說好不好看?為什麼??好看的動作片他的武打動作不拖泥帶水,他的特效部分也不會太~~~過於誇飾. 007改天死( Die another Day)裡面光是真是棒先生穿西裝皮鞋在冰上溜冰跟壞人賽車逃命我都覺得你誇張了,Wanted本身 不僅僅特效誇張到不合常理,連故事的twist都是很可以預見的那種為了要有轉折而轉折的twist...........
我覺得最差勁的一慕就是最後Angelina Jolie開槍打死在圓圓房間裡面站成圓圓的一群人....喵的咧,我物理再怎麼不好也知道那根本就是Mission Impossible嘛!! 一顆子彈是不可能那樣殺死人的~~
Angelina Jolie近年的電影我都不覺得非常讚,像是Beowolf 裡面根本沒出現幾個臉還講他演的這麼大聲; Kung Fu Panda裡面的老虎配音也沒什麼特別感覺加上又是配角; Wanted就不用說了......感覺上,她上一部好片就只有後來成功搶走Brad Pitt 得 Mr. & Mrs. Smith..............可能她家太多小孩了,奶粉錢要快快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