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說的電影名字有點長...
 Hancock 我不知道是不是漫畫改編的電影,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前半段比後半段好看! 但是哪裡開始分前後段呢??一切都由女主角也發現是跟Hancock一樣的怪咖開始...(Oops~講出來twist在哪裡勒)
不是說不好看,而是整個故事情節交代不清.首先,女主角在跟Hancock說"they always come to you through me" 的時候, who is that "they" she is talking about??? 來抓Hankcock的壞人除了是為了報復讓他啷噹入獄的Hancock之外,我絲毫看不到他們之前有什麼愛恨情仇ㄟ!  女主角也說,為了讓Hancock可以再繼續在天空飛翔,再擁有他神力的辦法就是他們兩個要分開,這是宿命使然那為什麼一開始他們兩個還可以這麼靠近地飛這麼高?後來女主角在醫院裡Hancock一樣打壞人很厲害,祇是稍稍弱了一點而已呀~所以基本上,他們兩個也不用分"那麼開"來讓彼此保持神力! Hancock整天就是努力就世界,他哪來那麼多co co去買高級藍芽耳機跟他那一身帥氣的皮衣呀?(難道有贊助商不成??) 女主角後來還是選擇跟現在的先生在一起,但是不老之軀的她再過幾年連小兒子都長大了,她還會是一個樣ㄟ,這樣不是很恐怖嘛??--->最後一點是題外話啦!
但是你大概可以看到這個故事有很多說不清楚的地方了.....前半段救人的地方很妙也有笑點,但是女主角出現後的後半段就有點"為了有twsit"而顧此失彼地草草結束之感

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the Earth就是今天title會很長的元兇! 但是~~好看!!
我記得小時後我有看過這本書(小時後看當然是改編過的兒童版啦!! )  首先要說的是,這部電影不是改編自這本書,而是根據這本書而衍伸出來的電影. Ottawa播的全是3D,很多地方用3D看真是很過癮!! 但是也有些橋段用3D還真有點浪費地"太多了" (ex.溜溜球那段)
我覺得這部電影好看在於,他滿跟著原著地,雖然不是改編的電影,但是比很多改編電影都還更詮釋出很多情節的細膩. 也不囉唆,不會讓人覺得拖 (我最討厭電影拖拖拉拉,但這樣不是說電影長就是拖拖拉拉,像是電影辛德勒的名單這樣的大片,我就不會拖! ). 總之我滿推薦.所以也不多說,免的 too spoil 了

Flight of the Phoenis其實是04年出來的電影,老實說我一點印象也沒有.那天在Wal- Mart 看到兩片10塊的DVD的時候亂挑的,因為臭寶說還不錯.
真的是還不錯啦! 因為對我而言他完全是一部喜劇片!!
其實故事大綱的idea還ok : 一群要從柬埔寨因為勘油公司失敗而被遣回北京的人,搭飛機的途中因為遇到沙塵暴而失事在蒙古的沙漠裡. 為了逃離沙漠,一群人用著失事的飛機殘骸蓋了一架小飛機,但是中途又遇上了在沙漠裡的亡命之徒的追殺.....
你發現了沒??? 我雖然以前地理沒很好, 但是根據我遙遠的記憶裡, 1.你要從柬埔寨到北京的途中怎麼會經過蒙古??? (不知道地理位置的人請自行google世界地圖) 2.蒙古的沙漠應該是屬於"礫漠"--->不確定是不是這樣稱呼,但反正他的質地是石頭性質多於沙性質,也就是不是沙哈拉沙漠的樣子,多偏似於你在電影裡看到米國中部那種乾燥的"砂礫"性質. (這樣你們懂嘛??? ) 3.是最好笑一點!! 電影裡面主角之一的人是演影集House的豪斯醫生.當他帶著一群人去跟上述在"蒙古"的沙漠民族交涉的時候竟然給我講的是廣東話!!!
哈哈哈!!! 真是要笑掉我的大牙了!! 老外以為廣東話 =中國話嘛??
整部電影雖然情節結構不錯,但是整個拍攝手法普普,重點是像這樣的"不考究",最近很悶的人想要開心一點的話,歡迎歡迎!! 當然如果我有錯誤的地方,像是從柬埔寨到北京真的會經過蒙古!這一類的想要指正我的話,也歡迎歡迎!!

pic:movies.about.com/.../ weekly/blflight1203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