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我還在跟大家笑說我在網路上孤狗自己的事,但是兩天前我在跟一個已經畢業離開Ottawa很久很久的朋友的聊天的時候,卻發生了一件讓我笑不出來的事情.

我在跟臭寶在一起之前,認識了一個男孩子,他畢業後回到台灣,long-d加上種種的事情讓我們兩個最後簡直就不是在愉快中度過. 分開後因為當初的不愉快加上對方的一些做法讓我選擇跟他盡量不要有所牽連了. 我能做的不多,但是破天荒地選擇在MSN上block住他.
沒想到的是,聽那個朋友說,他曾經要那位朋友寄給他我放在MSN上的照片.........= =
老實說,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震驚,當然還有些生氣他的不尊重,跟一點點的.......噁心

我是一個很注重隱私權的人,從小我就很討厭有人不經過我的同意亂動我的東西.今天發生這樣的事,當然對我而言會非常地感到沒有受到尊重的不舒服....我會覺得,今天我已經選擇想要安靜地從你生命中退出,還破例地block住一個人(對我而言真是非常地破天荒啊!!) ,就是希望我們兩個可以自此以後好好各過各的.但是你非但連我這樣的退出也不接受就算了,竟然還要求旁人來幫你窺探我的隱私......我不怪那位朋友,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裡面該指摘的人不是他,而是該去要教育另一位應該要尊重別人的仁兄.
朋友問我為什麼跟他連朋友也做不成??我不能怪朋友的不理解,畢竟發生了的事情他不清楚,而我也不想多解釋些什麼...我自認不是一個一但分手就要斷絕聯絡連朋友都無法做的人,事實的證明是,我到現在還是會跟我的前男友有連絡,甚至跟他的家人都還有不錯的關係....
而我生氣跟噁心的是:今天你都會因為這樣而去問一個我們都認識但是很久沒連絡的人來幫你這件事,第一你的動機我很懷疑 (是想吃定我跟那位朋友反正也不會連絡所以也不知道嗎??) 第二,就算你可能會說沒有,但你要我怎能相信你不會去找其他人幫你做同樣的事??? 

但是退而一想,我開始覺得對方的很可悲....
跟對方有交往過的女孩,多半都是不愉快收場,之後當然也不連絡.我希望他可以想想為什麼都會這樣,而不要只是去指責別人的不是,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會發生的事,很少只需由單方面來承擔責任.
我也覺得,會放在MSN上的訊息都是希望快樂地與家人跟朋友來傳遞.今天既然已經都選擇無法在繼續到只想跟你劃清關係了,你還硬是厚著臉皮跟人家要我的照片,我想先是要"嘉獎"你的勇氣,畢竟要我就做不到這樣的"苦苦追求".再來,你問過越多人,都只是讓越多人知道你的這番行徑,但是很多時候只是會落為別人的笑柄而已.(我想會被這樣要求的朋友一定都會多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吧:"怎麼你又被人block了??")
三者,我並沒有block你所有的東西,如果你真的關心,請你自己來問! 如果你只是不甘心,請你捫心自問當初發生的點點滴滴
四者,我一逕的態度就是:"在可以珍惜的時候珍惜",曾經給過這麼多機會你都沒有辦法把握的話,就請不要再不能珍惜的時候還用這樣的方式來表現你的"深情",我並不想看到.你連這樣的我不懂的話,真是枉費當初的"在一起"

我可以理解既使分手後還是會希望並且知道對方過得好,那麼我就在這裡跟你說:謝謝你,我很好!!臭寶也許有他的一點缺點,但是他帶給我的是你無法給得起的快樂跟幸福!!我們兩個在一起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希望你可以記取在之前那位S女孩的教訓,這種"關心"的方式對你並不會帶來好處,更會對別人帶來不必要的困擾.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跟生命方式的權利,但是你要的東西是我無法給的起甚至是不想要的,那麼我選擇徹底退出,如果當初我對你的要求是太多難以做到的話,希望你可以做到這一點點對我起碼的尊重:尊重我希望的乾淨,最好連這個blog都不要來了....我只是希望我的生活是平靜乾淨的

當然,最後也是希望你可以自己過的開心,找到真的適合你自己的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