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五月超忙的,因為有好多好多電影出來喔!!! 
先是月初的Ironman,上個禮拜的Narnia 2,到這個禮拜萬眾矚目的Indiana Jones 4....幾乎每個禮拜都往電影院跑.好在現在有scene card啦,有時候還有集滿點的免費電影可以看^^ 

Narnia好不好看??我覺得比第一集好看! 但是整部電影看下來,我其實覺得那個 Prince Caspian其實滿沒用的....@@"
自己的王國都不會保護,連打仗都靠別人 (第一集裡主角的四個小孩), 就算連自己的叔父也殺不掉,也該要點警覺性吧??明明就知道他是那種會耍詐的人,早該也就他戰敗之時就收押或是派兩個兵在旁邊看著吧?! 難怪他還會被叔父手下的叛賊反咬一口.....我其實滿擔心那之後他的王國是要統治哩?
有一點我是對這整個故事覺得滿奇怪的啦...因為第一集的時候會覺得他的奇幻情節滿適合啟發小孩的想像力的,但是第二集裡表現的權力消長與爭戰,讓我有一點點嚇到..."外國人這麼小就給小朋友學這種權力消長的鬥爭嘛???" 
我聽看過這部書的臭寶說啊,就他記憶中,就是只有第一本是適合給小孩看的,所以他們那時候才會在小學時候唸過.後來的故事發展其實都不是很惹人愉快,因為你會很容易發現整個故事的發展都沿著英國歷史上的幾次戰爭在走, 整個英國史也是充滿不斷的權力消長爭戰,民生動盪不安,很少有天下太平的時候. 也許是因為作者有一點想要給人們一種啟發的想像,進而引以為鑑的關係吧???
聽說最後這部書的發展安排是,是四個孩子最後在Narnia看著英國還在打仗,心灰意冷之餘便決定留在Narnia了.....但是我沒看過書,臭寶也說他是"記憶中",so可性度不詳...哈哈,但我想因為第二集拍的還不錯的關係,也許我也該找時間來看看這本書吧??
至於會不會再拍第三集??我覺得按照第二集故事發展來說,好像不是有可能的....but who knows哩!! 連Indiana Jones都隔了19年還新拍了,哈哈!!

pic:http://www.hans-zimmer.com/~hybrid/hgw/Narnia2Front.jpeg

說到Indiana Jones,我記得四五ˋ年前我還在台灣準備出國前所工作的影片代理公司服務的時候,就有聽說這部電影要新拍.那時候公司的上層還說要把前幾集拿出來集結來賣.但是賈姬都到加拿大來唸完書了這部電影才出來,也不知道是中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不過這種大片要拍也是著實不容易,畢竟我想導演Steven Spieberg也不想砸了自己的招牌吧?!
這部電影怎麼樣??當然好看嚕!! 不過是有關於外星人的話,如果你是很不喜歡外星人話題的人,也許這部電影不是很對你的味.不過看看伊麗莎白女皇跑來跑去打架還被螞蟻追,也是滿有趣的啦!!
電影裡還是有幾部分滿不合理的.....但是很少有看到沒有任何一點bug的電影,所以....笑笑就算囉!! 


六月也有新電影,有幾部看起來還滿歡樂的.果然是暑假來嚕,期待捏~~~~~











pic:http://www.truemovie.com/POSTER/IndianaJones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