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很小時候,鮮奶好像還沒有那麼發達,但是每幾天媽媽都會買個好多瓶放在家裡給我們當早餐跟宵夜的時候喝.但是那時候微波爐也沒有那麼普及,一到了冬天,媽媽就會改買奶粉給我們喝. 冷冷的冬天裡,我真的很喜歡一早起床有杯香香濃濃的奶粉泡好的牛奶可以喝.

來到加拿大,乳製品超級普及,微波爐也很方便.只不過,每到冬天的時候還是會很想念媽媽那一杯早起時候濃濃香香,暖呼呼的奶粉泡的牛奶. 其實去年三月回台灣時也買了一包打算偷渡過來,只是礙於當時要帶得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最後只好忍痛作罷.
但是對於奶粉牛奶的思念常常讓我忍不住嘴饞.於是搬家前有一天在msn上忍不住跟媽媽撒嬌,央求到"媽媽,你幫我寄一些奶粉來好嗎??"

媽媽的愛心真是沒話講得, 隔了兩天就寄出,等我搬好家的當天也收到了郵局的來函通知我去領去包裹了!





這麼大的一箱裡,阿母竟然還快遞了兩大袋奶粉,三包連臭寶都一喝就愛上的台糖黑五寶,一些衣物用品,竟然還包括了我都忘了當時因為行李塞不下而暫且留在媽媽那裡的書房窗簾!!

阿姐笑說 "你喝的牛奶真是世界上最貴的牛奶!"

沒辦法,我這裡沒有奶粉呀!! 難道要我去藥局買小嬰兒喝的配方奶來喝嗎??自小在北美長大的臭寶也是喝慣了牛奶,不了解我對奶粉的情有獨鍾.

我喝奶粉牛奶,最喜歡一杯加個四五匙或是更多奶粉,然後泡得時候還故意不攪勻,讓他留下很多很多的一粒粒的陀陀,甚至在泡牛奶的過程中, 我還會忍不住挖一大勺乾的奶粉往嘴裡倒~~

喝牛奶就是要吃陀陀啊!!!

這個冬天好溫馨,謝謝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