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報答"我請他出來玩的臭寶,很認真地邀請我當晚在飯店裡享用晚餐. 其實本來在鎮上閒晃的時候有想過要不看到哪家餐廳覺得可以就坐進去吃當慶祝我們四週年.不過小鎮上的餐廳雖然看起來很有純樸的fu, 就怕味道一樣純樸,加上沒看到特別想要吃的餐廳也就罷了.

在Fairmont Montebello如果有住宿可以在那裡的餐廳享用晚餐,只是兩人以上要預約. 可以選擇的餐廳有: Outdoor Grill, 室內的buffet跟 four courses的正式西餐. 既然決定要吃好一點的,我們就選擇了正式的西餐. 衝回房間稍事梳洗換了件衣服,趕六點半的晚餐.



前菜都沒上之前,先上了餐包跟我們點的House Wine
這瓶紅酒是我們的侍者推薦的,真的是非常地順
醒都不用醒, 一開聞軟木塞就知道是不錯
不過有個小小的後續:
我們回到Ottawa後有特別去找這一瓶酒, 才發現在LCBO也有賣
而且一點也不貴,才十幾塊,比起在餐廳臭寶付了40塊
真是被削大了!!
沒關係,我們是買氣氛的((偷偷拭淚))





我的前菜:燻鮭魚很入味,口感又好
雖說是燻鮭魚,但是覺得很新鮮!!





臭寶的前菜,超神奇!
最底下那紅紅一片片的,猛一看以為是醃漬的洋蔥
但是一口吃下去卻又QQ的,原來是鹿肉!!
可見廚師刀功不錯,雖然薄但Q
而且不會乾澀,跟我原本以為的鹿肉口感一點也不一樣!






我的蔬菜濃湯:
又漂亮又好喝! 濃濃的很香滑順口





臭寶的湯,感覺很像西式的酸菜湯
好笑的是,碗底還有雞絲, 臭寶自己都不知道
一直到跟我交換湯喝的時候看我在吃東西
才發現"原來我的湯有雞肉呀!!!"





我的主菜
鴨肉好嫩!!
右上角的南瓜泥好甜,配著鴨肉的醬汁
好吃到臭寶一直來偷吃我的





臭寶的牛排
中熟度,但是不血,很粉很嫩
輕輕一劃就開了
烤馬鈴薯加上sour cream 雖然也很好吃
但是沒有太特別,難怪臭寶一直偷我的南瓜泥吃





甜點的提拉米蘇
剛上來的時候真是眼睛一亮
因為跟平常吃到的感覺很不一樣
底層是草莓慕思
那草莓醬吃得出來是自家做的
waffle 上有灑薄薄的鹽,但是因為草莓慕思跟巧克力都很甜
所以正好中和掉甜味
那提拉米蘇呢??
原來中間那小小正方型一塊塊的就是!!
竟然是冰冰脆脆的,正對喜歡吃脆的東西的我的嘴





買單的時候還送來兩顆這樣的東西
外面是巧克力做成的底座
中間是薄荷口味的幕斯
還灑上可可粉
雖然我已經撐到提拉米蘇都剩下最後一口沒吃完
還是冒著脹死的風險把這巧克力吃了
當然一句話:好吃!!!






最後來一張四週年合照


後記當天晚餐因為酒很順口加上試者超殷勤,我們一下子乾掉一整瓶紅酒,兩個人都有點茫了. 飯後我們在飯店裡走走逛逛,看到庭院裡有鞦韆,兩個人童心未泯, 跳上鞦韆比誰盪得高,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我醉了,連鞦韆都是盪 "8" 字形的在動,根本盪不直.一邊盪鞦韆我一邊對著臭寶叫 "我的鞦韆怎麼一直晃呀!!!" 把臭寶笑翻在一旁, 連救我的力氣都沒了.....





同場加硬隔天早餐的buffet:
第一張照片裡中間的maple syrup waffle真的好好吃,甜而不膩
第二張照片裡的omelette還是廚師在面前現做的,偷偷把做法記下,回家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