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寶的禮物不是僅僅去Montebello就可以打發掉的.

今年開始Ontario政府嚴格實施了開車除非使用耳機或是speakerphone,不可以講手機的政策. 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 因為太多交通悲劇僅僅是因為駕駛人開車時講手機真的是很"撩連". 而早在這之前我就常常對臭寶說要他開車給我戴耳機,因為我們黑寶是手排車, 開車講電話更是多了一些危險. 不僅僅是自身,還有他人的安全更是難以顧及.

偏偏,臭寶手機附贈的藍芽耳機很爛.....真的很爛!!! 爛到有時候講電話我會因為要嘛聽不到他說話,要嘛回音大聲到我每講一句話要等兩秒回音散去後再繼續講,要嘛就是我們兩個都在嘶吼了但是電話裡卻是一片寂靜...所以常常講到最後一把無名火就上來了,等到我上車後兩人都氣呼呼地不想跟對方說話

所以今年的生日加週年慶祝,我決定送他一個藍芽無線的speakerphone. 老實說要買之前很掙扎,因為我真得沒有時間也無法在臭寶不在的時候偷偷跑去BestBuy買. 加上對於這一類東西,我所知道的品牌真是少之又少.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是有有人推這台 BlueAnt S1,但問題是...我看到得推薦人大多數是使用iPhone在做實驗,臭寶的手機卻是摩托在好也要騾拉的摩托羅拉 ((這個梗真是老掉牙了之網路一族才會知道)),而且上網看review, 也是有不少人批評這隻S1 不好用,雖然整體來說說好用的人比較多.

說不好用的人,不外乎是在批評S1 收訊不好,雜訊回音超大,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說好用,我也相信批評的人可能只是運氣不好拿到品質較差的貨品, 但我很擔心自己就是"雖小"的那個,買到不好用的瑕疵品@@"

不過看來看去斷斷續續看了一個月,發現無論價錢跟其它品牌考量上來說,這隻都算是不差的.所以我決定賭一睹 ((反正不好用大不了退掉重買))

附帶一提的是,我們兩個都是悶不住秘密的人.明明離臭寶生日還有三天,我卻在收到網路訂購後,要出發往Montebello的那天就忍不住拿出來給他了


使用起來如何呢??
我必須說一開始拿到,打開包裝的時候我有點嚇到了,因為習慣看藍芽耳機大小的我覺得S1有點大...不過認真一想是也還好啦,因為他本來就是讓你架在駕駛座前上方遮陽板那片來使用的.


收音效果很清稀, 除非是我坐在臭寶旁邊他給我,不然不會產生迴路造成的回音.沒有雜音 (( Thanks God!!!)), 可以同時連接兩隻手機的藍芽通訊,然後接通響的那隻. 最酷的是如果你的手機有voice dial功能,你也可以對著S1 下指令撥打跟接通電話.....但是臭寶手機的這項功能不優, 因為我們在試驗的時候發現, 臭寶說 " Jackie",但是手機接通一個什麼 Mamulali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誰跟怎麼拼他的名字))的人的情況發生,害我們兩個當場笑傻了.  不過這是臭寶自己手機voice dial的功能問題, S1只是提供一個擴音平台,所以跟我的禮物好不好沒有關係.


S1加稅跟free shipping後差不多90塊加幣, 安全與實用性相較之下,我覺得真是一個 good buy!!

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 開車講手機很危險喔!! 一定要小心,所以S1還是滿推薦的啦!!





pic:pic:http://www.bestbuy.ca/en-CA/product/blueant-blueant-visor-bluetooth-car-kit-s1-english-only-s1/10136949.aspx?path=1e81537d6d5754ba95ea3f62fbaf8beeen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