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想要可以有薄荷清涼的感覺, 所以會很想要一款有含薄荷的洗髮精.於是Aveda得這款Rosemary Mint Shampoo是第一個進入我腦海裡的. 

沒想到來到在Rideau裡的Aveda想要看這款洗髮精的時候, 小姐第一句就問我有沒有做 colour treatment? 我尷尬了一下說這就是我本來的髮色, 我並沒有做染髮 ((跟很多東方人比起來, 我的髮色偏淡, 所以一直很羨慕人家那種黑黑亮亮的頭髮) 問了小姐為什麼? 原來他說這款洗髮精其實他們並不建議有染髮的人用, 因為他其實會讓頭皮比較不出油後,頭髮也會比較乾, 所以如果有染髮的人, 他們會不建議使用.

我不是不相信他, 而是想說Aveda的產品在我使用的經驗中都算是不錯, 但是不可否認他的說法讓我有點遲疑了. 所以我拿了一罐旅行裝大小的這個洗髮精說, 那我回去試試看先好了. 沒想到的是, 小姐一聽我只是想要試用, 馬上二話不說拿出一個小空罐說,既然我只是想要試用,就裝了一罐給我回家試用. 老實說....那個裝得滿滿的試用罐足夠我洗個好多次了!!

可惜...雖然不至於讓我的頭髮毛燥粗糙, 這罐洗髮精使用後是感覺頭髮比較乾, 質量也感覺稍粗了(好在我有習慣護髮). 重點是, 我覺得他不易起泡很不得我心, 雖然印象中以前理化老師好像說過洗潔劑如果太容易起泡都含了太多皂鹼,好像對皮膚沒有很好. 但是Aveda這罐洗髮精也太不起泡了!! 我總要倒很多洗髮精才夠洗我那厚厚的頭髮.

所以總結來說,我還滿感謝那個小姐給我這個試用的機會, 因為如果買回來,我可能會吐血吧 (一罐還要十幾塊加幣, man.....)



pic:http://www.aveda.com/product/CATEGORY10515/PROD5789/Hair_Care/Shampoo/index.tmpl?ngextredir=1



已經不記得是在The Bodyshop買了甚麼東西而送的試用品, 這罐Vitamin E Intense Moisture Cream其實讓我小驚艷喔!!
Regular price雖然只要二十塊就可以買到50ml的這罐產品, 試用品給了20ml. 不算大,但是我覺得是非常generous,並且已經足夠我使用將近兩個月.我都當做晚上使用的晚霜,雖然他也可以當作日霜來使用. 並且在使用的過程中, 在配合使用A酸的晚上,我會相對多用一點以避免A酸造成的脫皮.  每天早上起來,都會覺得臉部皮膚很滋潤. 其實我想這罐cream 應該冬天用會很不錯,因為像現在漸漸炎熱的天氣裡,有時候我早上醒來會覺得看起來臉上有點油,但是除此之外也真的沒甚麼好抱怨的.
不會覺得臉特別糟,但是不會覺得有甚麼瘋狂好.這個平民價錢的產品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過到底有甚麼好讓我驚豔的呢??

前一陣子我煮菜的時候左手上被燙了一個小小傷. 沒有起水泡,但是有一點傷口. 傷口開始結痂後, 很難避免的有一些色素沉澱讓我看了很礙眼. 忽然想到這罐Vitamin E cream 的包裝上寫著Vitamin E得多功能,還很有趣第一句" What cannot vitamin E do??" 我就很實驗心態地在晚上擦臉的時候擦了一點在傷口上. 沒想到的是,隔天傷口處的色素果然變淡了!! 再擦了一天之後, 色素果然又再變淡了一些. 我覺得這罐維他命E面霜雖然有這個效果,但是畢竟不是藥,所以沒有一直擦下去,而是讓身體的自然新陳代謝去淡化傷口. 不過我想他的維他命E 含量應該不少吧??

Overall,我覺得這還是一罐瓶價中的公主產品呢!

pic:http://www.thebodyshop.ca/vitaminecrea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