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這篇文章裡介紹過我趁聖誕節之前買的禮盒組Origins的A Perfect World 系列後, 有一瓶乳液因為相較同一禮盒組裡面的另一瓶乳液質地比較沒有那麼稠,所以留著等到天氣沒有那麼冷的時候來用. 回台灣之前正好那罐Antioxidant moisturizer with white tea ((名字幹嘛這麼長呀!這商品@@")) 用完了, 開始使用這瓶同系列的 white tea skin guardian.

使用上來說,當然他沒有那罐moisturizer油,但是也只要一點點在春天有點涼意的天氣裡就差不多夠了. 甚至在我皮膚因為季節轉換有一點脫皮的時候, 按壓式的壓頭也可以非常輕輕地壓一點點就夠擦在鼻頭脫皮的部位. 滋潤的效果不算差,重點是我很喜歡他那一點柑橘香味帶給一天早上清新提神的感覺

價錢上來說,原價一罐30 ml/ 三四十塊,我因為是聖誕禮盒一盒組56元加幣, 就算加上稅也是很合算滴


pic:http://www.origins.com/templates/products/sp_nonshaded.tmpl?CATEGORY_ID=CATEGORY5978&PRODUCT_ID=PROD122




AHAVA 這個牌子我以前根本沒聽過 ((請原諒我的無知)),但是之前工作上一位同事有一次帶了他家的眼霜來,說他當醫生的爸爸說這家的眼霜很自然也很好,比起人工化成原料一些大牌都好很多. 重點是,在百貨公司一罐要賣50塊加幣的這罐Mineral Eye Cream, 在加拿大這裡一家像美國JCPenny那樣但是叫做Winner's的店, 只要賣20塊加幣就好.  我那同事是一位很愛漂亮的人,所以上次去Winner's的時候就抓了 一瓶來試試看.
老實說,他的質地非常非常地清爽, 如果想要firming功能的人可能不是很適用. 非常地moisture, 但是如果要問我保不保濕的話,我會覺得你需要家一點點比較油/稠的東西來鎖住那個"濕". 我一般出門都是化淡妝, 所以在這罐眼霜的滋潤下,原本容易顯乾的眼下細紋 ((因為我戴隱形眼鏡又愛哈哈大笑,需要非常保濕的眼霜,才不會因為拉扯容易出現細紋)) 比較沒那麼乾了.
但是要說的是, 有一次我學回台灣時跟阿計去Bobbie Brown靠櫃,看化妝師拿遮瑕給阿計畫眼下遮黑眼圈,剛好那罐遮瑕我也有,回家依樣畫葫蘆,但是卻又容易顯乾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是那罐眼霜不夠力,還是BB的遮瑕太乾

Overall,這都算一罐不差的眼霜.重點是,我在winner's買才20塊,還沒買過眼霜這麼便宜的


pic:http://www.ahavaus.com/site/021N.html





最後要說的是這罐The Body Shop的 Vitamin E Hydrating toner. 事實上我從來沒用過the Body Shop的任何化妝水, 但是上兩個禮拜前去逛街的時候, 因為化妝水快要用完了,又沒來由地想把在日本買的雪肌精先囤積一下, 然後想到上次買的那個The Body Shop的粉刷竟然意外地便宜又好用, 所以想說去看看吧!! 於是看到這罐維他命E的化妝水. 一直聽說維他命E的神奇, 加上這化妝水200ml又才12塊加幣, 我想用用看不好用大不了拿去擦腳吧!! 所以就買下來了,給他一個機會試試

用了一個多禮拜, 其實也不差. 他的味道老讓我想到小時候媽媽拿來擦手的雪芙蘭手霜,所以很有親切感. 比起我用過的化妝水們,他的質地比較濃一點, 所以昨天我早上發現自己下巴有點脫皮的時候, 就拿了這化妝水來敷臉...倒超多都不心痛,今天果真發現脫皮情況好些, 出門時上妝也比較貼了. 而且敷完臉摸摸,好嫩

The Body Shop的東西其實都滿俗擱大碗的,果然是來自英國的平民公主牌. 要不是常常想要換來換去的,真的是可以幫忙省錢的好物


pic:http://www.thebodyshop.ca/bnewehydton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