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不知不覺已經三歲半了. 三歲半的小傢伙怎麼語言辭彙會發展的這麼驚人快速?? 但是有時候又常常鬧出讓人啼笑皆非的童言童語.


事件一:
把拔媽媽帶恩恩叡叡去動物園玩, 行間看到動物園裡的獅子. 獅子張大了嘴巴,週遭的爸媽們不約而同地對自己的小朋友們說:"哇~~獅子ㄟ!!!" 恩恩爸媽也不例外
Diego看多了的恩恩馬上很仗義執俠地跳出來說:" 大家不要怕,我是小超人,我來保護你!!!" ((握拳!!))

重點是....他很大聲.......



事件二:
搗蛋鬼恩恩自從會自己走路以後就"行蹤不受控制". 有一天調皮搗蛋的他只想玩玩具,不洗澡, 結果做爸爸的姐夫只好端起架子對他說:" 恩恩,快點去給馬麻洗澡喔!!  把拔數到10! 1....2....3..."

恩恩 : ((自己玩自己的不說話))

把拔: " 5...6...7..."

恩恩: ((依然自己玩自己的 不說話))

把拔:" 8...9...10!!"

恩恩 終於開口了 :" 把拔,你數得好好喔!!!"


後記: 我覺得教育小朋友夫妻倆一定要一個當白臉一個當黑臉. 有鑑於這件事, 我很堅決地跟臭寶說,要是以後我們生小孩,他一定一定要給我當黑臉, 因為如果我是恩恩他爸遇到這種情形,我一定會當場噗嗤笑到倒在地上抽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