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我在網路上閒晃忽然"煩心大動" ((是真的覺得有點煩躁)), 於是在看到一些東西之後心癢難耐好想買.但是又不甘願自己花錢,所以想要鼓動臭寶買給我. 所以隔天出門趁著等要洗車的空檔, 我們有這麼一段對話:

我:"臭寶,我昨天在網路上看到在加拿大也可以買到我在台灣時可以買的日本品牌化妝品ㄟ!"

臭寶:"喔~ 他有很好用嗎??"

我:"有呀有呀,害我好想買喔"

臭寶:"你買呀,你就刷我那張卡啊..." ((太好了,老娘就等你這句話!))

我:"他滿125才有免運費喔...."

臭寶:"那你會用多少?"

我:" um....不知道ㄟ....其實我在是兩天之後的我在跟你說話, 等兩天之後決定了,我會在告訴你! "

兩秒鐘沉默....

臭寶:" 這招厲害呀!!! "




其實我不是會亂花臭寶錢的人啦 ((言下之意是自己的錢就可以亂花,哈!)) 臭寶也不是會隨便花大錢討好我的人.簡單來講,我們都有各自獨立的經濟能力.只是偶爾會互相買點小東西寵對方一下. 但是......因為這樣講話很好笑,所以Jackie常常會對臭寶亂說話或是做一些賴皮的事情.



Example:

我是一個每天都要喝很多水的人,所以我們床頭都會放一個杯子還有一壺水.但是我很愛喝水卻不愛倒水.沒有甚麼原因,只是因為倒水還要上樓去廚房, 而我很懶... 所以每次睡前要是發現水壺的水沒了,我們兩個就會爭執著叫對方去倒水,然後我就會忽然在床上昏倒還打呼了起來,怎樣也叫不醒,等他認命地倒完水回來,我又會奇蹟似地醒來~

有一回我在樓下又發現水壺裡沒水了,聽到臭寶在樓上洗澡,叫也不會聽到. 我認命地拿著水壺上樓....
臭寶洗完澡準備下來的時後忍不住哈哈大笑笑了好久,卻也忍不住邊笑邊罵我,因為...我就把水壺放在廚房旁邊走廊上的路中間,因為知道這水壺在他下來睡覺的必經之路上,他一定會看到後get the message......

不是我多懶,是這樣比較好笑....

生活就是要有一點樂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