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TT四月結業到在都要兩個月多過去了......我發現我真的在TT結束之後懶了很多.一方面是當初工作的烏煙瘴氣,然後Alex來到Ottawa,然後夏天來了....((是滴,我就是牽拖))
反正就是一個字也沒提到TT結業的事情....不過或多或少有一點想說跟一群那樣緊密連在一起的好朋友就要分開有點不捨而不想面對有一點關係吧?!!





TT的結業後,因為space的事情加上大家schedule的事情一直橋不定,所以到現在還沒有一點授課的消息. 恩,我該要更積極一點,快快把事情搞定,好消息會陸續post在這邊,讓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小聲說>>怎麼說的好像是要結婚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