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來到加拿大的時候只是個窮學生.第一年住的地方雖然房東有附基本家具,但是那張double bed只能用"中看不中用"來形容,因為它看似不差其實因為它frame並不優的關係,所以坐在床腳的時候要非常小心平衡,不然整張床就會翻起來 (現在想想還真好笑呀!!)
第二年搬去住的地方,其實算是二房東了,她也有附一張double bed 給我,但是已經老舊的床,每次翻身就會"該該叫".
後來搬出來自己住後,跟要離開的朋友用二手價買了一張床, queen size,其實那張床還真是張好床,只是朋友都已經睡過那麼多年了,加上其實他本人"頗有份量",所已漸漸發現床中間已經凹下去了.這樣長期睡下來,其實對身體並不好
上上禮拜跟臭寶忽然心血來潮說去看看床吧!! 便到此地一家連鎖賣床的公司,沒想到一到才發現,原來那天正好是year end clearance的最後一天!! (請不要問我為甚麼都二月了還是year end,因為我不是賣床的 @@"b)
原價900多塊的queen size bed,特價五百多塊,如果我們不用weekend delivery還可以再省一點時間跟錢
OMG!這簡直就是天意來的嘛!!老天要我們花錢,小的不敢不花~~
只是沒想到,因為空間的關係,box太大了並不fit 我住的地方(因為搬不進去).但是山不轉路轉,原來床公司也有因應這樣的情形來準備可以split的box......SWEET!!! 感謝臭寶也因應我的任性要有box(其實沒有也沒太大差別啦!只是我想要都買了,就乾脆稍為花多一點點弄個更舒舒服服才爽!)因為要特別訂下來的split boxes需要一個禮拜的時間,所以終於在今天我的床床弄好了哩!!!




喔,是低,一看就知道老娘不是家庭主婦的料


其實之前已經睡了一個禮拜了,真的新床有舒服到.以前早上鬧鐘響之前我就會醒來,現在都睡到鬧鐘響了還聽不道(其實根本就是賴床的藉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