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密?????我的網誌怎麼一下子忽然破萬啦????!!!!!!!
本來還想來個小競賽,因為昨天看都還才要20幾個人來訪才破萬的,想說誰來踩到第一萬個我就來個小獎品,怎麼今天一上來就看到我破萬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常常來坐的餅柚們啦,這個blog其實用了將近四年現在才破萬,就知道本來我有多害羞多低調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不管你是常常來的,正大光明來的還是愛偷偷關心我的,都在這裡說聲謝啦!! 不管開心的不開心的,我會繼續寫下去滴






ps.今天好多人生大事都是在這樣慌張下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