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用過的卸妝用品嚕!
    話說賈姬我從小就很邋遢,一直長到20歲,那時候,因為好玩參加NewSkin的姊姊說要帶我去學化妝,沒想要一向不喜歡我們太注重外表的媽媽竟然一口就說好[反正你真的應該學學了.....]@@"
    後來雖然我還是沒去,但是漸漸因為週遭朋友們跟上班的關係,也開始會注重我的儀容了.一但化了妝,卸妝就很重要,畢竟化妝品也是化學品,再天然的成分都比不上什麼都沒在臉上天然.我用過的卸妝用品呢,有:
    植村秀的綠茶跟黃色忘了是什麼口味的卸妝油:不好用不好用不好用!!真不懂他怎麼會是明星商品??味道普普,用了還會乾澀,重點是我也不覺得他卸的有多乾淨,就算之後會再洗臉也容易場粉刺.好在我在飛機上買的免稅品 
    比較便宜,但是就是因為這樣,買了好大一罐用了我好久好久喔!
    KOSE雪肌精系列的黃罐按壓式卸妝乳:其實大家好像歸類他為卸妝油啦!我說卸妝乳純粹是因為他的顏色.還不錯用,用完不大會乾澀,味道就像雪肌精,卸完妝感覺滿好還有美白成分,可惜因為是百貨公司貨,所以價錢並不可愛
    KOSE開架潤肌精卸妝乳液:小屈就買的到,好像160左右台幣.聽說有含溫泉水成分,所以為到有一點不一樣,但是習慣了就好.卸起來是感覺還不錯,不會乾澀.也有美白成分,但是賈姬我後來覺得卸妝也是在臉上一下下,美個什
    麼白啊??一點用都沒有,卸得乾淨比較實在!
    Shiseido眼唇卸妝乳液:很好用,但我拿來卸全臉,實在"金偷賊",但是還可以用上將近一年,所以事實證明我臉不大!! 但是除非你是黃金小貴婦,我沒有很推薦.
    Shiseido開架黃藍瓶按壓式卸妝油:有淡淡柚子香,聞起來很舒服,很自然而然就讓你在[嗅覺上]覺得乾淨的感覺.卸妝力應該是滿強的,因為用完會有一點乾澀,是小缺點.但是我真的滿喜歡他的味道,而且在小屈也買的到,好像曾
    經在104上被稱讚過,所以我才買的
    蘭蔻卸妝乳霜:我在網路上找了一下,不是很確定是不是"
GALATÉE CONFORT"這個商品,因為我當初是拿50ml大小的贈品.總之用過的應該知道我的描述:他就是白白的乳液+霜狀....因為又比乳液稠一點但是又沒有乳霜那麼    厚重.以前好像有看過他有出很大一罐的包裝,但是因為我覺得蘭蔻都是貴婦級用的品牌,所以鮮少問津,慢慢慢慢我也就淡忘了他的樣子.至於好不好用呢??蘭蔻出品,當然沒話說!!卸完感覺很舒爽也不乾澀,可惜價錢不可愛
    現在我用的卸妝竟然是很神奇的NeoStrataMulti-Activ Milk Cleanser.會說神奇完全只是因為我以前不知道他家也有出makeup remover,而且效果意外地好.洗完不乾澀,只是因為是乳液狀的商品,需要多用清水沖洗幾次.用
    完滿滋潤(跟卸妝油比起來啦!)但是價錢不詳,因為我拿到的也是贈品~~~(你怎麼都可以拿到這麼多贈品啊??)

    整體上來說,我比較喜歡卸妝乳液勝過卸妝油.因為卸妝油我比較容易會有卸完還是覺得有沙拉油在臉上的感覺(真噁心!),而且雖然卸完妝我還是會洗臉,但還是很容易致粉刺.聽人家說卸妝油可以再卸妝時候把鼻頭粉刺給代
    謝出來,但我就是沒感覺,也不知道是我的鼻頭粉刺太深層了還是怎樣??覺得代謝粉刺還是A酸好用又有效.....只是要擦很多乳液啦!!
    不管是用卸妝乳還是卸妝油卸妝,我都還是建議大家又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喔!!比較不容易有殘留,也比較乾淨
    還有什麼卸妝品好用呢??你也可以跟我說喔!
  



pic: http://well.ca/products/neostrata-multi-activ-milk-cleanser_62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