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Vivian閒聊了一下,說來說去講到滿多小東西的使用.女生啊,談到化妝品,保養品,哪裡好吃好玩就很難停下來了 @@
想想,談起保養化妝的經驗雖然比不上我老姊,但是賈姬我一整個就是愛到處東跑跑西試試的人,敗過家的經驗也不少啊!何不也來寫寫我使用的心得,並不限於只是保養化妝品,其他有趣好玩的也可以哩~所以分類上就是我的[敗家分享]啦
當然嚕,[以下言論僅屬個人立場,只與本台有關],希望看的大家也是以這樣的心態來分享,看看開心就好.

說到化妝,我個人是偏好淡妝啦,淡到看不出來有化妝最好,但是賈姬姊對這一點很不以為然-->[那你花錢買化妝品是要幹嘛??]賈姬姊如是說
但是但是,因為我的皮膚滿敏感的,很容易會有泛紅的現象,所以賈姬化妝,除了上班要禮貌之外,最大的訴求就是希望可以透過化妝能有均勻的膚色,因此能遮瑕的底妝很重要!! 粉底液的作用對我就在於此.
我敗過的粉底液呢,比較一下:
M.A.C Slect SPF15:很不好用,超容易致痘,是我唯一想ㄍㄧㄣ一下用到完都不會想,用了三分之一不到就扔了還不會後悔的產品.不過我覺得MAC的產品都很容易致痘ㄟ,而且屢試不爽----->真的每次用完都很不爽!!  我想MAC好用的大概就只有他的眼妝吧?!偏偏我還沒試過,這話說了有點不負責任.....
Shisedo The Makeup Dual Balancing Foundation:
我在紐約的時後,在macy's的國際櫃買的(因為國外沒有東京櫃).其實還不錯,但是不符合我喜歡淡妝的原則,每次一卸妝總是用掉一大堆衛生紙,所以後來也不會想要回去買了
Sisley Botanical Makeup with Cucumber:其實也滿好用的,很遮毛孔,但是我想大概等我中了649或是哪天臭寶在家後院挖到黃金我才會一直買下去吧?!
不要覺得我都只用專櫃品牌喔,其實我也買過開架的
:
Revlon Color Stay:當初是因為聽說他有專櫃E牌的遮瑕度,卻是開架的價錢,正好碰上號稱加拿大屈成式的Shopper's 有在特價才買的.使用後的感想是:不好推,妝感又重,被我打入冷宮了
Maybelline Pure Makeup:超便宜, 30 ml才七八塊加幣,當初聽Emily說好用才買來試試看的(因為想說不要老是用專櫃產品)使用心得:不會不好推,但很容易讓臉看起來很乾澀,也比較容易脫妝,而且半年不到就要用完了也沒比較省到

說來說去,雖然我還是堅持相信不一定專櫃的就有比較好,但是在粉底液的選擇上,我還是有一點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心目中目前的第一名,還是非Make Up Forever的Face&Body Liquid Makeup莫屬!!我覺得他遮瑕度又好,用量又省(我一瓶幾乎天天用都用了快要一年),重點是不會暗沉,不會讓臉乾澀,感覺超自然,化妝出油後只會讓膚質感覺更好更自然,以這種品質配合上他的價錢,覺得還滿合算的,真是啵棒啊!!


感想:女人錢,真好賺!!


pic:www.makeupfore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