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聖誕假期的開始, 我們家把拔連續放了兩周的假,然後馬麻我也跟著放鬆放鬆放鬆放鬆......然後不知不覺竟然快要一月中了

 

先來發個小文自我安慰一下, 接下來還有野拉拉17M的小記錄! (希望可以在18M結束前發出來嘿! )

 

話說進入深秋的時候,有天帶野拉拉去我很喜歡的一家嬰兒用品店逛街時, 竟然看到有在賣襪套耶!! 雖然這些襪套沒有台灣的可愛, 但是想說冬天很冷很冷的時候還是可以拿出來穿. 而且我買的那一款,還號稱可以從小(6M)穿到大 (5歲). 不過一雙襪套要價15塊加幣, 我覺得不算貴但也不便宜! 然後上網看了看, 發現自己做襪套也不大難啊!! 然後就幫野拉做了三雙襪套, 其中一雙還是用冬天厚襪子做的. 另外還做了一雙送人.

 

襪套

搞怪鬼,做鬼臉

哈哈哈!

DSC_0538

 

大人穿到小腿肚的襪子可以做穿到膝蓋上的襪套. 那雙冬天的大人穿到膝蓋的厚襪子,可以做出穿到大腿根的襪套. 不很冷 (0度左右)的時候,穿著 leggins再直接把襪套套外面就出門了. 便宜又好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