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Ella之後,我努力朝著乳牛之路邁進.身為一個完美的乳牛媽咪,每天不可少的就是擠擠擠地pump

我是用電動雙邊的桌上型pump, 每次親餵完都pump 20-30分鐘.這20-30分鐘之內,都被電線限制在一個區域內就算了,兩隻手一直扶著pump的喇叭罩時,總覺得pump到最後都肌肉僵硬了.不能任意地走來動去,久了之後總是覺得pump時候好累啊!!

跟好友Alice聊起才知道,原來有賣在擠奶用的內衣,可以讓媽咪hands free!! 真是神奇的發明呀,傑克!!!!

上網搜尋了之後,果然發現有一家網站可以買到這樣的內衣,重點是,對於喜歡折扣跟看到"免運費"三個字世界就亮了起來的家庭主婦而言,眞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啊!! ((芭蕾舞))

從一個完美的乳牛媽咪晉身成一個更優質的乳牛媽,當然毫不考慮地就下訂了.才兩天就收到貨,我必須要對這點讚譽有加! 使用這件hands free bustier後,覺得擠奶的世界頓時亮了起來~
這件內衣不僅可以從背後調整適合的胸圍寬度,前方拉鍊的設計真的穿脫方便,還附上肩帶,讓緊張的媽咪可以有extra secure,內衣不會掉下來((不過用肚子肥肉夾住內衣也是可以固定的啦! 哈哈)) 重點是,雖然當然跟真的hands free沒得比,但是雙手可以不用一直扶著喇叭罩半個小時真的很開心!! 現在手也不酸,肩膀也不僵硬了,重點是還可以看書或是上網.可惜我的pump是桌上型的,不然還可以站起來順便運動一下下盤 -->時間寶貴啊!

我買一件33塊加幣還加HST,但是免運費,兩天到貨 (我本來預計下週才會收到的),真的覺得很棒啊!
雖然沒人看我的網站,但是如果有路過的也住在加拿大的媽咪,有興趣的歡迎跟我問網站喔!!


pic: well.ca


順便記錄一下一件大事:
10/8/2011 Ella翻身了!!
本來是在跟她tummy time在玩的,結果小朋友忽然右邊翹得好高好高,忽地一下就翻過去了.媽咪第一秒傻眼,第二秒以為是碰巧,把寶寶翻回趴姿,沒想要又是右邊翹高高忽然一下整個向左邊呼擦就又翻了過去!!
開心地叫她老杯下來看,結果小傢伙只是她趴著對她爸媽笑,再過兩分鐘可能因為累了開始歡~~野拉妹的第一次總是送給她親愛的媽咪((第一次大笑,第一次講話,第一次翻身)),媽咪與有榮焉之餘卻有一點點小落寞,因為把拔都沒看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