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看房子都是上個月中時候的事了. 後來因為既然反正也進不去 ((保全管很嚴)),臭寶一整個就是放任的態度沒去看房子.

我想要不是臨時接到design centre的電話說我們原來選的浴室磁磚斷貨,臭寶大概要等到PDI那天才會再涉足Stonebridge吧

是說到現在我還是很捨不得我們當初選的主臥室浴室磁磚啦!! 可以說是家裡所有大小磁磚理我選得最得意的一個!! ((其實每一個都滿得意的啦~)) 當初一聽到斷貨我心都涼了,但是彭博是一句 :"斷貨?!! 我最愛聽到斷貨,因為那代表免費升級呀!!" 才算是安撫一點我的心.

但是去Design Centre的時候東看西選都不甚滿意.老實說一開始小姐在我們到達之前就先幫我們選了幾個磁磚,但是我們哪可能乖乖區就這幾個選項?!!

我是那種明明選擇題就三個選項,我偏偏要選出第四個的人~ 我們跟小姐說都不滿意, 想要自己選,還套出可以讓我們免費再升一级!


因為很臨時,去Design Centre的時候也沒帶相機
只好拿手機濫竽充數
其實看得出來甚麼鬼呀!!

我其實還是很愛原來的磁磚,小姐見我這麼依依不捨樣,主動提出會到廠商看看有沒有類似的磁磚可以替代,結果出師不利.

於是最後選了這個"假的大理石":


照片好淡喔
很難看出甚麼端倪出來


只好用 "這個假大理石磁磚是高原來的一级的!"來安慰自己。剩下的都等PDI那天來定論吧!! (是說到時候也來不及改了)

好期待 PD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