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The Body Shop 真是買身體產品的好地方
好用又不貴!!


一樣由左而右:

Peppermint Reviving Leg Gel.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很容易覺得下班後覺得雙腿雙腳浮脹. 雖然常常趁著休息時候把腿翹起來放在椅子上可以減少蘿蔔腿跟靜脈區張的風險,我更覺得適度的按摩是必要的!!  這個reviving leg gel 自然是藉由薄荷的輕涼來解除雙腿雙腳的浮腫感,她真的很清涼!!! 缺點是使用完手容易會因為gel膠狀的關係覺得乾乾黏黏的,但是對我沒有影響,因為擦上lotion甚麼就ok啦! 250 ml 這麼大一瓶才十幾塊, 俗擱大碗~ 回購? YES!!


Divine CalmHarmonising Massage Oil.
把這兩樣產品寫在一起當然是因為他們平平都是按摩油囉!! 我跟臭寶有時候會在家裡幫彼此按摩 ((臭寶:"有嗎?? 不都是幫你按摩嘛?")) 以前我們都是就用我的身體lotion, 因為每次按摩他如果問我 "小姐,請問這樣可以嗎?"的時候我一定會回答 :" 如果有加lotion就更好了!!" 所以按摩如果單單使用雙手是無法滿足挑剔的我的~咳咳!!

偏偏身體乳液其實吸收地很快,所以總是需要補. 直到有一天臭寶忽然問我,這世界上有沒有按摩使用的oil之類的東西,或是像我們去給人家按摩使用的那種oil要去哪裡可以買呢? 我很爽快地二話不說隔天就去The Body Shop採買進這兩瓶...至於為什麼是要兩瓶呢?? 其實只是剛好遇上他有活動買兩瓶送一瓶啦!!! 所以那天買了上面那個leg gel 加上Harmonising massage oil 送Divne Calm這瓶~~

Harmonising 是香茅口味的,我們還沒機會用到Divine Calm.不過我要說兩者的香味都各有千秋,前者是清晰路線,後者是走relaxing路線的. 還有按摩使用Massage oil跟lotion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lotion就比較家庭式,用massage oil馬上就升級成沙龍規格了!! 按摩的跟被按的都開心~

想想我真的很鼓吹大家家裡都備一瓶按摩油,享受之餘還增進夫妻情趣喔!!



三罐稅後加幣記得是34塊,我覺得很划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