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 14, Labour Day的長假週末.

基本上我們家的進度已經整個緩慢下來,想是建商想要先去趕朋友家那裏的進度. ((是滴,繼我們之後也有幾個朋友買了我們附近block的房子,以後都是鄰居了,請多多指教嚕!!))




最大的進度就是我們外牆貼上衣服



我們的大門
差強我意,但尚可接受
想想總比白門好
怕髒





dry-wall都搬進房子裡了
想是要準備上了吧??




主臥





跟臭寶說,這裡是你以後的衣櫃
主臥裡的大衣櫃是我的
他很可憐地去查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櫃



這週去看房子發生了一件很豬頭的事, 要照相的時候才發現我根本沒帶記憶卡.好在相機的內建記憶體夠大,可以暫存一下.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害我要找照片的時候一開始忘了,以為我照片不見了.以後再也不要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