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的努力跟掙扎,我終於順利榮登公司裡Manager in Training的位子了!! (恭喜恭喜哩)
其實本來的職位對移民也就綽綽有餘了,加上臭寶的關係其實我也不用很擔心.只是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就是想說自己可以的話就用自己的能力去爭取吧!! 途中雖然也有失望跟沮喪過,(這也是為什麼最近這麼少上Blog的關係 ((臭寶旁白:其實是你自己懶吧!!)) )不過終究是過去了

不管如何,這可是好事一件來的啊! 所以就跟臭寶約好了某一個周末下班後去吃飯慶祝一下,這可是一定要的黑!! (其實都是將近一個月前的事了)




忘了帶相機,所以用手機照的. 在那種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裡,照不清楚是很正常的事! (不想承認手機畫素不夠的推託啊~@@b)
反正上餐之前,先來兩杯紅酒過過癮吧!!




出現了出現了!!!
紅酒下肚,果然就厚顏無恥了起來,自己的照片都出現了!! 襯的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候,夠朦朧吧~嘿!




這一大團可是The Keg的"小餐包"呢!! 每次都是現烤出來的,配上旁邊的鮮奶油,香的咧~~重點是:續麵包不用錢喔!!!---->這可是很重要的咧





臭寶點的Honey Grilled Ribs & Chicken, ribs烤的正正好,沒有血味但是肉嫩到刀子輕輕一碰就開了! 特地把薯條換成地瓜薯條,讓我想起台北敦南忠孝錢櫃對面那家頂呱呱~~啊!!果然家鄉味最香!




這是我點的Sirloin Oscar.牛肉超讚的,雖然我點med. rare但是一點血味也沒有,肉質還是滿嫩的.重點是配上creamy的醬汁,裡面還有我喜歡的瞎子跟干貝, 烤馬鈴薯上面的butter跟sour cream....恩恩~~~yummy!!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不過那個巨無霸小餐包早就被吃光了 也沒有續,所以不見他的蹤影


The Keg不算是非常頂級的餐廳,風格有一滴滴像是 Friday,只是沒有一堆叮叮噹噹的裝飾. 提供的餐點都是很美式的. 所以也沒有像法國餐廳那樣高調華麗. 不過我跟臭寶本來就不是走高調路線的人. 加上這次老娘堅持要請客(因為是我升職啊!) 賺得又沒臭寶多,所以就醬吧! 不過還是不錯的啦!!



Ottawa Market Keg

75 York Street
Ottawa, Ontario
(613) 241-8514
http://en.kegsteakhouse.com/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