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同事一號上班到一半,他忽然說了一句" 每次都把我名字拼錯, 我不姓cheung啦!!"

我:"喔,是喔!?哈哈~你變姓莊了.那你留張字條說" 一號姓陳不姓莊"就好啦!!!"

一號默默地抬頭,淡淡地看我說: "小姐....我姓鄭ㄟ!"

我:"
瞎蜜???你為什麼姓鄭??你不是應該姓陳嘛??"

一號:"我姓什麼還有應該的喔??????還有我當然應該姓我爸的姓啊!!"

我:"也對後..........但你不是每次都跟人家說你姓陳嘛???你其實應該是姓陳吧!不要裝了喔...你姓陳你姓陳啦!!"

.
.
.
.
.
.
.
.
.
.
.
看來我真的有點強迫症,尤其專門喜歡強迫姓鄭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