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三部電影放在一起寫,實在是欠打了一點.不過反正這些電影都不是那種強調內心戲的文藝電影,所以也還好啦!

21是真的很好看!! 故事是based on一群MIT的高材生利用聰明與所學在Las Vegas闖蕩天下的真實故事改編而成. 雖然有大牌明星Kevin Spacey的加持,其實整部電影的重心都放在男主角由Jim Sturgess飾演的Ben Campbell身上. 果然是歲月不饒人啊!長江後浪永遠是是推前浪的. 但是Kevin Spacey那對我而言著名的一號表情倒真是把那個機車爛Prof的卑鄙演得微妙微俏.電影最後雖然正義還是得以伸張,但是果然社會還是不容電影教導敗壞人心的情節,所以Ben最後還是得以自身的力量進入哈佛醫學院

Fordden Kingdom根據Vivian說好像台灣是翻功夫之王是吧???自從臥虎藏龍之後,我就認清了這種會再國外上映的武打片都是打給外國人看的,還不如小時後看港版的東方不敗那些電影打得逼真精采! 所以也不去討論武戲的部分了.李連杰真的老好多喔!! 跟已經六十的成龍比起來,他有一點遜掉了....不過這只是純就外表而言啦! 李連杰是個好丈夫是個不爭的事實. 但是他的聲音聽起來實在是很gay,我和臭寶都受不了,真寧願聽他以前黃飛鴻時候的配音.我覺得他的聲音簡直就是有點刺耳 @@
我覺得這部電影如果不去挑剔跟有關西遊記故事的正確性,整體上來算是ok的.不過我要說啊~~你馬幫幫忙!!西遊記故事在我們是家喻戶曉的,你把故事搞個這麼多錯誤出來,在中港台是要怎麼上???? 不要說中港台了,這個故事是連日本人都知道的ㄟ!!更何況,很多外國人也是知道這個故事的.....只要他小時後有看過七龍珠的話! ---->不要笑喔,我那天真的是跟一個看過七龍珠的外國人去看的!
所以我說啊,導演跟編劇你不要以為這部片以北美為主的觀眾就沒事喔!啊你們是外國人我還沒話說,演戲的兩個大牌你也不會去跟導演說要更正一下喔???
不過整體故事的idea是滿不錯的啦!只是笑點變小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笑太多成龍電影的緣故??
還有還有,看到Vivian在Blog裡說的,仔細想想....那個演玉皇大帝天兵天將的頭的人,好像真的是九品芝麻官裡的壞人常威ㄟ!!!難怪我一直覺得他很眼熟但是就想不起來到底是誰~~現在經她一說,整個笑到不行
我聽說劉奕妃好像是美國長大的吧??如果錯了請指教,只是如果是真的,那我會覺得她英文講得也沒多好啊~常威說的都比她厲害!!


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成人版的電影,笑點都有點限制級. 演男主角Peter Bretter得 Jason Segel是演電視劇How I met Your Mother裡出來的.他在這部電影裡真是犧牲大了,三點全露還外加跳懸崖.可惜他不若小布(Brad Pitt)是性感級的大明星,所以看了只會覺得好笑. 說來我覺得這部電影有一點點貶抑女性啦,因為男性角度的性愛情節還滿多的. 最好笑的笑點是當Sarah一進家門Peter正好洗完澡圍了一條毛巾就出來,一看見Sarah他開心又開玩笑地說" hey honey, i got some surprise for you~~"的時候還搖晃他的身體.雖然鏡頭沒有帶到全身,但是音效上那ㄆ一ㄚㄆ一ㄚ的聲音就足夠說明一切. 比起後來的照到全身裸露的鏡頭,雖然全場觀眾都在笑,我卻覺得笑點比起前者是低級了一點,也沒多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