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九月我根本沒怎麼寫網誌,轉眼十月都過月中了, blog一片空白. 上班後好像真的日子變得比較平淡.既然沒啥好寫,那我硬擠一篇分享一下在日本敗回加拿大的東西吧!




agnes b.的包包.
其實我對品牌的概念很晚熟. 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是大學時候一個好同學的朋友去日本玩買了一個包包給他,我覺得超好看,那個時候我才知道這個牌子. 這次既然要去日本,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就算行程都安排的很隨意,但是agnes b. 的店我是鐵了心一定要去的!! ((握拳!))
在店裡看來看去,雖然我很喜歡大包包,但是覺得相較起同款的大包,這個可以手提可以肩背的小水餃包更是適合夏天可以帶出去遊玩還可以帶去上班. 妙得是,我真的事前準備功課不足,到要付錢時被帥哥店員詢問之下拿出護照, 才知道要到一萬日圓以上才可以免稅. 偏偏這個小款的水餃包才八千多日圓,並沒有達到免稅的標準. 臭寶聞言很阿莎力地馬上對我說 "那你快去再買一個東西,這樣可以免稅才比較合呀!!"
找來找去,於是我((們??)) 選上了包包上掛得這個手練.  這個手鍊放在身上是太大了,但是掛在包包上卻覺得剛好,我們也覺得這樣兩樣東西其實還滿"相輔相成"的


包包的第一層有可以放小東西或是手機的小夾層




內容空間很大,我可以放隨身小化妝包,
皮夾,太陽眼鏡,就算再放我的相機也是ok滴!!






Givenchy的小熊香水

其實是回台灣在日本等轉機的時候在免稅商店買的. 好像是三千日幣. 重點是, 記得當初我在這瓶跟另一瓶現在已經忘了是甚麼的香水之間大抉擇, 結果小姐一句 "這是限量商品喔!" 果然我就是受不了那"限量"兩個字,當場二話不說就結帳了

不過他的香味真的很特別, 一貫有小熊系列的天真甜美,前味甜美,後味天真, 但是很清香又不會膩. 而且香水本身是非常但的紫色,讓我很煞到.




照片最左邊的 LeSportsac的大水餃包
這包的來由還滿妙的.其實我本來一點都沒打算要買. 但是因為那天我跟臭寶比預計時間還要早到機場,在免稅商店裡穿梭殺時間,吃小點心後一段時間後,臭寶沒耐心地說他要去找個地方坐下看電腦裡的電影. 一坐下後他摸摸口袋摸出一萬五日幣, 轉頭對我說 "你再去逛逛把這日幣用完吧!!!"
夫有令,妻豈敢不從?? 更何況是這種要求??!! 我就這樣拿著這一萬多日圓在免稅商店裡晃呀晃的, 偏偏買完agnes b.後我的胃口就滿足了, 慾望超小,我還走回去找臭寶說 "我不想買東西了耶~" 沒想到他竟然對我說 "你就再去看看,隨便你想買甚麼就買甚麼呀!!" 我又離開他踏上我購物尋覓的旅程.
偏偏...我真的沒甚麼想買,又回去找了他第二次,一樣被趕走去買東西, 最後我還氣沖沖地對他說"你不要再逼我了啦!!!"
為此兩人還小小對彼此都嘴了一下...現在想想還真是蠢,幹嘛浪費那麼多時間, 早知道該直奔兩替兌換把錢換了中飽私囊不就得了!!!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