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 10, 八月九號星期一, 我們在那上一個星期五臭寶忽然在我快下班之前提早來到公司跟我說,他才收到建商的電話,要我們九號去做Frame Walk Through. 所以臨時跟經理說了星期一我要去frame walk through,之後才來上班.

老實說,突如其來說要做Frame Walk Through真是有點訝異,因為照常理來說,做完Frame Walk Through 後再過幾個月就差不多要交屋了.但是我們的契約說是年底才要交屋的, 所以現在做這個是有點太早了點,讓我期待了起來是不是可以提早交屋??

可惜的是, 負責我們這個Frame Walk Through的人果斷地搖搖頭說,他們現在每個月都有20多棟房子要交出去,所以是不可能提早讓我們交屋了,害我一下子美夢被打碎了~

Frame Walk Through,顧名思義是在檢驗房子的架構跟管線連接.



房子外表是跟前幾週差不多,但是內部經過整理
乾淨很多!




餐廳的燈是需要更換位置的




廚房吧檯的燈也是要往外移
看臭寶多努力在跟工頭溝通呀!!
((是滴,我就是負責照相的))





客廳除了壁爐,天花板上四個pot lights是重點
客廳也很乾淨吧!!




客房與書房, 工頭依然很努力地在跟臭寶解釋管線接連的位置
我依然努力在照相





主臥室,
地板清乾淨之後感覺變寬敞一點了??



我真的要給臭寶一點credit啦,因為他全部都記得我們更動的地方與該注意的事項. 連工頭一開始對著我們兩個說話,到最後也不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