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終於有一次我的遊記是這麼up-to-dated的了~感動ing

臭寶的球隊因為今年會費還又點剩下,所以昨天球隊的朋友們相約一起出來 potluck picnic.


天氣真的超好的
不冷不熱, 晴空萬里



陸陸續續,大家開始set up
看看中間那一堆
全是吃的呀!


baby Elliot, Jodi的小兒子,才11個月大
陽光照的睜不開眼的小Elliot
有點瀚元的神情??



我的新歡, baby Elliot
臭寶抱就哭著找媽媽, 我抱就乖乖坐在我身上跟我玩
從小性向就很明顯呀~~



酒足飯飽,該是打排球的時候了

但是中間跟臭寶玩飛盤時我扭到了腳,到現在還是有點痛,算是一個小小的插曲吧~
不過趁著秋天來之前,快快享受一下戶外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