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的二十九號是一個大日子.....因為是本姑娘的生辰大壽.至於幾歲這個問題並不是重點,因為兩年前我就決定現在開始每一年我都是25歲
Anyway,今年生日感謝店裡的調配我可以有一天休息.加上生日前的那個周末正巧是農曆年的餐聚,大家很貼心地在party裡準備了一個蛋糕,讓跟我生日只差了兩天的vivian小朋友非常的感動呀~~但是今年真正的生日那天,決定了就和臭寶兩個安靜地度過吧

離Ottawa過橋後就到Quebec省的Gatineau有一個叫Le Nordik Spa的地方,somehow每年我跟臭寶都會在差不多冬天的時候去一下. 今年決定就是生日那天去泡個一整天吧!



Le Nordik的設計有點田園鄉村風,不過其實他本來就不在城市裡. 相片因為用相機沒電用手機照的加上天色已經有點昏暗,所以沒有非常清楚 (都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帶了相機但是發現沒電或是根本忘了帶特地拿去充電的電池@@" )
不僅僅有Spa,還有餐廳跟馬殺雞的服務喔! 買一次票可以在那裏玩個一整天,真是愜意~不過因為一旦進入Spa區就不可以照相了,所以相片是從網站上抓下來的



這只是其中一個比較涼水的池,旁邊還有一個較小規模的熱水池.左手邊照片沒有照到的地方還有一個瀑布.相片裡的兩間屋子,右邊的乾桑拿,中間的是閱讀區,裡面店家貼心地擺設了幾張椅子,茶水跟書報,椅子旁都還有耳機可以讓你安靜聆聽音樂的同時吵不到別人.其實中間那個屋子的後面還有一個更大的熱水池子,還有家小瀑布喔! 每次我們去泡那個池子都會跑去那個瀑布下面沖沖肩膀像是按摩一樣,臭寶還喜歡就站在瀑布下來給他沖頭咧~
今年我們去的那天天氣算是不差,雖然沒有下雪,有太陽,但是氣溫不算非常低.雖然如此,還是在零下十度左右.其他的池子都是華氏八九十度的水溫,唯獨照片裡的那個池是華氏七十八度.可不要小看這兩度喔! 當你在這麼冷的天裡泡過八九十度的水溫後,那個七十八度可是天寒地凍的冷呀! 尤其是,臭寶竟然泡了熱水池之後又跑去桑拿室裡坐著,之後在衝下去冷水池.....................天啊,我挑戰了第一次,腳才剛下去不過小腿肚就說"我不玩了啦!" 地衝回桑拿室裡. 後來不管臭寶怎樣好說歹說我都很堅定地說不要,一直到要準備回家前我才鼓起勇氣憋了一口氣從桑拿室裡憋了一口氣衝進冷水池裡整個人縮進去讓水泡過頭......看,還真是冷!!

不過在那裏泡一整天難道不會無聊嗎??不會低,餅柚呀!! 其實那裏有一個餐廳,我們每次去都是買可以用餐的package.以前都是去吃他的巧克力火鍋,這是試試看他的sandwich  package,兩個人其實才111,加稅也不會超過150.不過因為這次我們決定待久一點所以有跟他租浴袍,其實你想要帶自己的去也是可以低! 如果你想要更享受的話,還可以去享受他的按摩服務哩~


離開前拍一下外面白雪靄靄的景色




最後來愛現一下臭寶送我的禮物:


很妙的是,那天我跟他說我請同事幫我跟在S店的朋友買一副耳環給我自己當生日禮物,因為還可以拿到特價.沒想到臭寶很尷尬地"errrr"了一下, 因為他買了這條項鍊給我. 正正好跟我的耳環是一組,所以somwhow我竟然就有了一套.....我跟臭寶的默契真是越來越好了呀





Le Nordik – Nature spa
16, chemin Nordik Old Chelsea,
Québec J9B 2P7
Telephone: 819 827-1111
Toll free: 1 866 575-3700
Fax: 819 827-5059
http://www.lenordik.com/index_f.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