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真是累到爆了!

自從公車罷工之後因為需要臭寶載我去上班比較方便的關係,所以就跟一位同事協調都是我上早班.其實也是各取所需.因為現在大家都是需要可以的人載去上班,我們這樣也是對彼此都方便一點. 但是因為聖誕假期真的是外國人的大節,加上26號的Boxing Day,店裡因應這樣的需要雖然相對工作時間不長,但是瞬間湧進來要應付的客人也超大量提高, 然後一波波的商品管理跟客人的需要都要照顧到.......唉,開始知道為什麼同事會說" too much headache"所以當初選擇step down了.........
連續忙了三天的sale, 最後真是榨乾了每一個工作的"餅柚" (朋友)們,所以昨天雖然是Boxing week sale的最後一天,本來應該要留下來完成所以新的sale的mark down但是也因為需要的材料不足跟大家都累到一整個不行,只好留待今天上早班的我們做.可惜一大早我又遇到一堆鳥事所以根本沒有辦法做完....唉,開始在想,雖然其實我自己也知道不用太逞強,反正有臭寶可以靠,任何事情其實都有一個解決,不過我只是不想要太依賴他,但是現在所做的一切到底有沒有一個值得二字的存在呢??

唯一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聖誕節放假吧!!!
小灰雖然尚未正式宣告壽終正寢,但是臭寶不忍看我每次都在跟藍銀幕搏鬥,所以買了新電腦給我呢!!!雖然很白目的他被我一整個毫不留情地一句話就猜到了他要送我甚麼禮物,但是他還很有心地給我在家裡做clue讓我來尋寶.聰明的香寶我雖然有些東西沒有一次就猜對(誰叫他還給我畫了一個很像電話的高爾夫球@@" ),但是基本上整個過程真是順利呀!!! 只是跑上跑下的讓我有點煩躁而已.....= ="
我現在就是用SONY的新電腦在上網哩,雖然又要適應一下新的鍵盤跟因為是在這裡買的電腦竟然還有法文很醜,但是小銀真的是很漂亮ㄟ!! 雖然不是非常高檔的電腦,但是我也不是玩家,應付我的需求真的綽綽有餘了. 謝啦!臭寶~~~
只是Windows Vista雖然很漂亮,但是實用上來講我覺得很多東西並不需要,只是要讓PC使用者有在用MAC的感覺吧??總覺得介面上很有抄襲之嫌

明天開始要放過年假嚕!!在家好好休息,甚麼其他的鳥事就先忘記吧,等放完假再來思考下一步.....
如果來不及的話,就現跟大家在這裡說新年愉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