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竟然一下子到了week 5, 這一次最值得給自己拍拍手的事情是, 本來因為前一晚沒睡好下班後又更是累到一個不行, 而且最近Ottawa雪下個不停,想說乾脆在家休息好了! 但是回到家又覺得這樣很對不起自己,所以還是請臭寶飛車載我TT
真的很感謝臭寶的力挺,讓TT每一次都順利度過.

這一次的mock teaching沒有上一次的好,因為我知道時間不夠,我也沒有太多的準備. 感謝同學們給的feedback還是滿正面的,也讓我比較心裡有點底,不會在是不安的煩躁.另外第一次考試成績拿回來了,雖然不盡理想但是也順利過關.自己知道是因為準備不夠,因為每天下班回家都覺得好累喔,又想要跟臭寶可以多花一點時間在一起.....但是也就這幾個月,努力咬咬牙就過了吧!! 第二次考試就多多加油一點吧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TT暫時休息了,明年開始又是新的一個階段.不僅僅是要去觀察其他老師的教學,還要準備 short sequence teaching, week#8 還要準備一個40分鐘左右的long sequence teaching,而且還要準備找人來計畫我自己的課外教學.......真是一大挑戰!
不過就這樣吧! 先讓我休息一個禮拜,之後再來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