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reality show盛行. 上禮拜某天跟臭寶看電視的時候,不小心翻到 American Got Talent 這個節目.這個節目就像"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一樣挑選有表演天份卻苦無機會的人們,一但當選就送到Las Vegas去決賽.如果決賽後又得到名次的人呢,這輩子當然雞犬升天,功名利祿通通來. 只不過, American Got Talent 參加的人表演範圍更加廣泛,不像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一樣 都只是來跳舞的.
那天來了一位叫做Neal E. Boyd的保險銷售人員來唱歌劇,聽說從來沒有學過聲樂的他,唱起歌劇杜蘭朵公主裡的 "Nessun Dorma" ,就是著名的公主徹夜未眠,真是有模有樣,大家都站起來為他拍手了!!

p.s.哈哈,看到裡面的評審了嗎??有一個可是以前大名鼎鼎的"霹靂遊俠李麥克"ㄟ!!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Neal E Boyd的聲音很亮沒錯,而且以一個自學者來說,真的滿不錯的.但是但是.....
去年在同樣性質的節目裡, British Got Talent 裡面,30多歲的Paul Potts也演唱過同樣的曲目. Paul Potts之前是在英國賣手機的.他長得很衰(我真的不是故意這樣說他@@"),不僅如此, 他的五官跟眼神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有點智能障礙(這我也不是故意要貶低他說的).所以他一上台的時候說要大膽挑戰歌劇界的天王,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帕娃洛帝(台灣是這樣翻嗎?? @@") 的代表作Nessun Dorma的時候,評審還當他瘋了,翻白眼的翻白眼,當他又是那種自以為是ˋ懷有無聊明星夢的人來浪費他們的時間,台下還有人在笑他的時候, Paul Potts開口了.......

阿咧!!! 這才真是高啊!!而且我覺得比Neal E. Boyd唱得好太多了!聽得時候,不僅我都起雞皮疙搭,連評審都感動的濕了眼框
聽說後來Paul Potts還到米國來表演,真是"出國比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