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因為大風雪我扭傷腳的關係,在家整整休息了一週! 不用工作,不用擔心什麼東西沒做完,不用擔心沒有達到預定的目標,真是愜意又自在的生活啊!!
我有時候會跟臭寶抱怨這樣的工作時間讓我覺得很沒有自己的生活,常常一覺睡醒來還來不及清醒就要準備去上班了.下了班,拖了疲憊的步伐,回到家吃完飯都已經是十點半的事.這樣的time table,不要說我自己很難過,連臭寶都得要配合,我們真的很難有quality time相處在一起......
上週在家休息,每天起床後我會花個一兩個小時看看書.之後要不就是看日劇一個下午,不然就是晃出去mall裡轉轉(eh, chi你真是腳殘心不殘啊!!),要不就是看看以前很久就想看但是沒機會看完的電影,等臭寶回來後,就瘋狂打馬力歐Super Smash Bros Brawl--->我真的不得不說,從小愛玩任天堂的小朋友們,一定會瘋狂愛上這個遊戲的!!
玩了一整整個禮拜,今天開始上班了......雖然我自認為不是一個不能吃苦耐勞的人,但是但是但是.......
我真的好想可以繼續那樣在家翻滾啊~~~~~~~~~~~~~~~~~








好在這禮拜是Good Friday,我只要上四天班............為了這個信念,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