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的胃感冒了
不要再問我,怎麼胃也會感冒??因為關於這一點
本人也很好奇
but, anyway...
以前在台灣也有過,只是我以為感冒嘛,就好了
沒想到,昨天本來計畫五點半在起床做一下考前最後的掙扎
但是才五點出頭,鬧鐘都還沒響
我忽然一陣作嘔,睡夢裡就經跳了起來衝往廁所馬桶.....
唏哩嘩啦毫不留情地吐了出來
只是,都是胃酸和著唾液.....
那味道還真是酸

後來啊....就在我還掙扎著的時候,
陸續又吐了幾次,最後一次是在決定衝去學校clinic出門前
把前一晚晚餐的湯都吐出來了...
經過這麼多個小時,竟然還看得出來是前一晚的湯
可見我的胃真的感冒了
無法好好消化....

趁著九點半考final前跑去學校clinic
卻沒想到醫生還沒到,
看著時間一點點過去,我有點緊張
因為要是拿不到doctor's note
身體不舒服沒辦法考試怎麼辦??
好在...就在掛了號沒多久後,醫生願意以「急速件」接見我
恩恩,醫生是個阿差,講英文我其實不是非常瞭解
不過他倒是滿細心又有耐心的
問了我的症狀後,又經過觸診,
因為在按押我的胃附近時我驚慌失措地叫了出來
所以他就跟我說:「小姐,妳的胃感冒了(stomach flu)」
醫生問我能不能去考試?
我很誠實地說,我每次吐完會稍微覺得舒服一點,
只是幾分鐘之後又會開始覺得不舒服想吐,那是我比較擔心的
我可不可以先跟你拿doctor's note,just in case.....
醫生認真地看著我,輕輕地對我說:「
usually we don't give the notes to this kinda situation, but....
you seem come here very often, and you really don't look so well, so I will give you this note」
聽了醫生誠懇的這番話,
我雖然身體很不舒服,但是內心裡卻澎湃地想著:
「哇,這是今天才有的『撒必蘇』,而且只有我才有ㄟ!!」
哈哈~很像是「來滿五次送doctor's note一張!!」那種感覺吧
醫生啊醫生,妳對我的大恩大德,我真的永生難忘啊~~
所以為了紀念你,我一定要在這裡寫下來
讓我的親朋好友們都知道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7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